和徑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徑醫藥

公司名稱:和徑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小木橋路528號201-119室
成立時間:2017-03-29
創始人:孫曦東
公司網址:http://www.jingmedicine.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和徑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和徑醫藥
公司描述
和徑醫藥是一家創新藥研發商,致力于將最前沿的科學技術轉化為醫療藥物。
管理團隊
孫曦東、WU JUN、Wu Marietta Hui、XIE YU、王珣、江舸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日,和徑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再鼎醫藥、聯和投資、藥明康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和徑醫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新型制藥企業,位于上海浦東新區上海科技大學內。公司成立于2017年,擁有約1億多人民幣的A輪融資,宗旨是將上海科技大學的一些生命科學研究成果產業化。
和徑醫藥致力于開發治療性單克隆抗體和其他小分子藥物。公司對于幾個目前處于臨床前階段的項目擁有自己的知識產權。多個項目已經形成了國內和國際合作。公司的核心研發和管理團隊:由中國和美國的資深職業經理人和科學家組成,他們具備在世界一流生物技術和制藥公司工作的豐富經驗。公司為中外合資企業,投資人擁有強大的制藥業背景和生物技術及制藥投資領域的卓越經驗。A輪投資人包括上海聯和投資、藥明康德、再鼎和千驥。


深圳立體時代文化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隼圖像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手心移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愛琳國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日照老司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廈門日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