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象泊車

公司名稱:北京大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東路19號院2號樓24層2403
成立時間:2007-10-25
創始人:王俊國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72114484.ht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大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_大象泊車
公司描述
大象泊車是一家車位聯網可視化與預約共享服務商,專注于從事汽車后服務領域,車主只需打開APP,后臺系統基于NB-Iot技術,定位用戶所在位置,并將周邊空余停車位顯示在地圖上,用戶完成預約后只需根據導航前往即可;致力于為用戶提供車位查詢與預約服務。
管理團隊
王俊國 鄒英智 田海亮 閆鵬 趙寅甲 姜恩博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0日,大象泊車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洪泰智造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大象共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大象泊車是一家車位聯網可視化與預約共享服務商,專注于從事汽車后服務領域,車主只需打開APP,后臺系統基于NB-Iot技術,定位用戶所在位置,并將周邊空余停車位顯示在地圖上,用戶完成預約后只需根據導航前往即可;致力于為用戶提供車位查詢與預約服務。


上海锳科邇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印加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白橘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奇妙時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冠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調調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愛范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