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昂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立昂技術

公司名稱:立昂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燕山街518號
成立時間:1996-01-08
創始人:王剛
公司網址:http://www.xjhr.com/zhaopin/186507.html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立昂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立昂技術
公司描述
立昂技術是一家綜合性ICT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為政府機構、社會團體、各大運營商及其他用戶群體提供通信網絡代維服務和通信網絡施工等服務,主營業務覆蓋通信工程設計、建設、系統集成、網絡維護、網絡服務等領域。
管理團隊
王剛 葛良娣 王義 寧玲 黃浩 王燕 姚愛斌 楊良剛 李剛業 孫衛紅 周路 田軍發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6日,立昂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60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立昂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集通信建設工程咨詢、設計、施工、維護、服務外包、網絡優化、系統集成和行業應用為一體的綜合性ICT(IT信息技術+CT通訊技術)企業。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冊地在新疆烏魯木齊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注冊資金7680萬元。
公司主營業務覆蓋通信工程設計、建設、系統集成、網絡維護、網絡服務等領域。新興業務包括網絡安全、云計算、物聯網以及智能交通解決方案等。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戶為三大運營商(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新疆政府機關(市政府、交通廳、區公安局)等。公司在冊員工500多人,其中大專以上學歷占到總人數的58%,中高級技術人員占總人數的11%以上。
在公司17年的發展歷程中,先后取得了建設部總承包貳級證書、自治區安全技術防范行業協會安防壹級資質、工信部通信信息系統集成乙級資質、自治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安全生產許可證、中國通信企業協會通信網絡代維丙級資質、自治區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甲級資質證書、自治區建設廳建筑業企業資質證書。并取得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公司在今后的1-2年重點是依托新疆交通、通信、基礎設施建設高潮,擴大和發揮傳統業務優勢,實現快速增長;在今后的2-3年間重點培育和發展維護服務外包業務,改善企業現金流模式,提高企業抗風險能力;在今后的3-5年重點關注和探索物聯網、智能交通、光網城市、云計算應用,尋找適宜改善發展的業務發展的業務領域。
公司在經營過程當中始終堅持客戶第一,且遵守國家相關法律法規,誠信、優質服務客戶。
公司在17年的發展歷程中,始終恪守“以人為本、以智為力、公平公正、誠信立業”的經營宗旨和文化理念,立足于通信及信息產業,以“做專業化的綜合性ICT服務商”為目標。
“不拘一格降人才”,公司為您提供良好的事業發展平臺,具有市場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完善的勞動保障。 歡迎有想法,好思考,有能力,愿意在職場中不懈打拼者加盟!
公司在快速發展的過程中始終堅持以持續優化員工成長與發展的環境為目標,努力通過先進的人力資源激勵機制,構建人才與企業和諧共贏的發展氛圍。立昂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熱誠歡迎有志、有能、有才、有德之士加盟,共創美好的未來。


上海異瀚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瑞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華威國際集團

北京比鄰弘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炙美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靖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紙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