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威國際集團

[ 企業庫 ]

華威國際

公司名稱:華威國際集團
公司地址:上海市湖濱路150號企業天地商業中心5號樓17樓01-02室
成立時間:1998-10-15
公司網址:http://www.cidgroup.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華威國際集團_華威國際
公司描述
華威集團是亞洲成長最快速的私募股權投資企業之一,目前管理的三只基金規模達到10億美元。
管理團隊
張景溢 張志成 梁基巖 楊光智 羅文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威國際集團(CID)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總部設于亞洲的發展迅速的私人投資公司。基于其強有力的本土知識和網絡,CID主要投資區域包括臺灣、中國大陸、韓國以及美國。

十余年來,華威專注于發現和創造大中華地區最具發展潛力的企業,依托在上海、北京、重慶、臺北和美國的分支機構,運用系統化的獨特投資策略,為被投資企業提供更多的附加服務,為股東創造穩定可觀的投資回報。過去12年,華威的平均年化投資回報率IRR超過35%,所投資的140多家企業中,已經有40家實現IPO,另外有24家通過并購方式退出。

華威目前管理的基金規模達到10億美元,基金的LP由世界各地的捐贈基金、大學基金、養老基金、金融機構、上市公司等頂尖機構投資者組成,包括新加坡政府基金GIC等主要投資人。


上海無穹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點我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穿山甲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奇悅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華蒙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西安怡康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

西安九索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