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舟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衛昌路293號2幢7378室
成立時間:2000-04-28
創始人:童巍
公司網址:http://www.xingzhoukej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星舟信息_星舟科技
公司描述
星舟科技是一家智慧城市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從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總承包服務,包括建筑智能化方案設計、設備采購、軟件定制開發、施工、系統集成和售后運行維護服務等環節。
管理團隊
童巍 陸松 肖慶春 楊建新 賈怡鳴 田春雷 繆曉波 董彩梅 邵健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3日,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75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星舟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新型,成長型,高科技型的股份制公司。是智慧城市整體方案解決商。
公司成立于2000年,植根于智慧城市及智能化建筑領域,在辦公樓宇、住宅小區、政府機關、教育科研等不同行業專業從事智能化建筑工程承包、弱電總包業務、及智慧城市整體解決方案。是集規劃,設計,咨詢,施工,高新科技集成,經銷代理于一體的新型公司,是國內較早成立的建筑專業智能化服務公司,也是各類數據網絡工程的設計,安裝,調試,維修的高科技公司。至今全國范圍竣工的智能化項目有幾百個,廣泛得到好評。2014,2015年產值均超過3億元。


赤靈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華控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云南希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肚肚樂科技有限公司

數庫(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永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