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靈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赤靈數字

公司名稱:赤靈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上海市張江高科技園區蔡倫路1690號3號樓415室
成立時間:2012-06-27
創始人:張帥
公司網址:http://www.blazors.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赤靈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赤靈數字
公司描述
赤靈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自2012年設于中國上海,公司一直致力于為游戲、動漫、影視、廣告及其它行業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效率且創造性的專業美術外包服務。
管理團隊
張帥 王晨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赤靈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Blazors)是由一批有熱血、有朝氣的青年藝術家組成。自2012年設于中國上海,公司一直致力于為游戲、動漫、影視、廣告及其它行業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效率且創造性的專業美術外包服務。公司宗旨:態度 誠信 卓越!
我們是活力有朝氣的團體,重視每一位加入我們的成員,給每一位成員發展的空間,如果你有抱負,有夢想,請加入我們吧,我們一起實現夢想! 
主營業務和產品
赤靈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制作團隊,一流項目的制作標準,能為游戲、動漫、影視、廣告及其他行業客戶提供 具有創意的、高質量的外包服務。

吳霖
職位:商務經理


北京如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藝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如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聲智科技有限公司

弘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安徽優數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衣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