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進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納米盒

公司名稱:上海進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盛夏路500弄1號3樓
成立時間:2014-04-24
創始人:徐進
公司網址:https://www.namibox.com/
所屬行業:K12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進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納米盒
公司描述
納米盒是上海進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小學教育APP,成立于2014年6月,目前擁有超過5000萬用戶。
管理團隊
徐進 朱海彤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6日,上海進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乾明投資。
2016年1月11日,上海進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順為資本。
2017年3月11日,上海進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雙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進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納米盒是上海進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小學教育APP,成立于2014年6月,目前擁有超過5000萬用戶。作為一款在線教育APP,納米盒在幫助孩子學習、進步、獲得好成績的同時,自身也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創新。自2017年8月以來,至今歷時整整一年,一直走在優化產品、完善功能、提升服務的路上。


北京兔巴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動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縱途(寧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蘭馨亞洲投資集團

浙江東陽大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神奇陽光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正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