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動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酷

公司名稱:南京動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棲霞區金港科創園4棟
成立時間:2014-09-02
創始人:陸安民
公司網址:http://www.2b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動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動酷
公司描述
動酷是一家企業服務公司,主要為企業用戶提供專業的移動辦公,大數據可視化和O2O解決方案,幫助用戶提升企業日常辦公效率,提高企業管理水平。
管理團隊
陸安民 耿月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首先,動酷網絡科技,主要為企業用戶提供專業的移動辦公,大數據可視化和O2O解決方案,幫助用戶提升企業日常辦公效率,提高企業管理水平。
必須提出,確保信息安全是連接企業的基礎。騰訊已建立的業界一流的安全保障體系、高可靠的系統實現機制,以及企業號完善的安全特性,為企業信息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最后,鑒于系統在今后的使用、維護和升級上的方便,動酷網絡在程序架構上,采用B/S模式基于網絡的Web應用程序架構,服務器采用穩定高效的Linux操作系統作為平臺,使用MySql5.5作為數據庫,使用 laravel 實現web業務邏輯,完全符合PHP技術標準和規范。

主營業務和產品
微信移動辦公系統

動酷網絡主要為企業、政府單位提供專業的自動化辦公系統服務,公司擁有企業文化、移動辦公、營銷管理、交流協作和門店管理五大套件,針對企業發展管理瓶頸,提供先進的移動辦公解決方案。


陸安民
職位:創始人


弘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思維定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家思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潔昊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鼎暉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杭州數靈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電動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