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朋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蓮子數據

公司名稱:杭州朋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一西路59號十層1002室
成立時間:2009-08-26
創始人:王敏堅
公司網址:http://www.lotuseed.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朋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蓮子數據
公司描述
蓮子數據是一個第三方移動數據分析平臺開發商和運營商,主營業務有推廣追蹤、產品使用行為分析、可視化畫像、渠道評估、可視化分析、技術架構——效能最大化等,隸屬于杭州朋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敏堅 李治國 王映初 金華峰 肖珂 應偉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lotuseed移動數據分析系統為獨立的第三方大中型移動應用開發商和平臺運營商提供一個高效的自有平臺。該平臺除了具備行業里常見的同類統計分析軟件的所有主流功能外,還具備豐富的擴展接口,提供二次開發可能,以滿足用戶各類自有業務的獨特屬性和業務需求。

蓮子的核心研發團隊平均擁有超過八年的移動領域開發經驗,都來自互聯網及通信行業知名上市公司的研發骨干。

曾經開發的移動統計及應用平臺累計服務超過上億手機用戶和上百手機廠商,具備大數據采集和分析及運維的豐富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蓮子數據平臺(網站 客戶端 移動APP)
為移動應用開發者提供更靈活的數據統計分析系統,協助產品設計,運營及市場推廣人員更高效的從數據中觀察用戶群體特征。



西安澳通電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動藝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傲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孚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贏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頂峰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緣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