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盛弘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弘電氣

公司名稱:深圳市盛弘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松白路1002號百旺信高科技工業園2區6棟
成立時間:2007-09-28
創始人:方興
公司網址:https://www.sinexcel.com/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新能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市盛弘電氣股份有限公司_盛弘電氣
公司描述
盛弘電氣是一家專注于智慧電力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于電力電子技術及業務,為能源互聯網提供核心電力裝備,生產電能質量產品、光伏儲能系統以及提供電池化成檢測技術和一體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方興 肖學禮 李晗 盛劍明 魏曉亮 白昊 冼成瑜 張健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2日,盛弘股份在深交所創業板A股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69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盛弘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電力電子技術應用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戰略方向是為新能源和智能電網提供領先的電力電子產品和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更高效率利用電能的核心用戶價值。盛弘電氣的產品包括有源濾器,光伏并網逆變器,新能源汽車非車載充電機,定制電源。盛弘電氣提供的解決方案包括一體化綜合電能質量解決方案,大型光伏系統并網電氣系統解決方案。


上海丸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大途弘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香溪(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云和方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亦水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彼岸春天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派爾科化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