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途弘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五分鐘

公司名稱:上海大途弘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軍工路100號352幢104室
成立時間:2007-04-06
創始人:郜韶飛
公司網址:http://www.fminutes.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大途弘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大途弘安_大途弘安
公司描述
五分鐘是一家社交游戲開發與運營商,主要經營社交游戲的研發、制作與運營,主要產品有社交休閑游戲《開心農場》,RPG戰斗社交游戲《小小船長》,部落發展與戰爭社交游戲《小小戰爭》等。
管理團隊
郜韶飛 李欣新 胡弘萃 張豪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2日,上海大途弘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以上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博雅互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五分鐘致力于成為一家全球卓越的社交游戲開發與運營商。以“創造可分享的快樂”為使命,五分鐘希望通過豐富多彩的“社交游戲”,讓人們利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的一個個“五分鐘”,和親朋好友保持互動,一起體驗游戲的樂趣。五分鐘的代表作品[開心農場]自2008年11月推出以來,迅速風靡中國大陸、臺灣、香港及全球其他地區,吸引了數千萬玩家,成為全球范圍內最受歡迎的社交游戲之一。
使命:創造可分享的快樂!
愿景:成為一家全球卓越的社交游戲的開發與運營商!
價值觀:以夢想、想象力和創造力不斷追求進步;欣賞、信任、支持身邊的每一個人;追求根本性創新,創造偉大的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小船長
五分鐘又一原創革新力作,船長旋風席卷而來!這是一款以扮演自由的船長為主題,以RPG戰斗為主要玩法,集角色成長和打怪收集為一體的社交游戲。在游戲中你能體驗到各種異域風情以及跌宕起伏的劇情故事。

2、小小戰爭
這是五分鐘繼《開心農場》后上線的一款以部落發展和部落戰爭、好友互動為主導的社交游戲。玩家不僅可以體驗到濃濃原始風情,還可以通過游戲達到與好友情感交流的目的。
2010年8月17日,《小小戰爭》在人人網首推,迅速成為該網排名第一的社交游戲,日活躍用戶超農場;
該游戲已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社交網絡平臺上發布,全球月活躍用戶過千萬,并成為多個平臺上最受歡迎的社交游戲之一;
以原始部落為主題,打破《開心農場》以來整個行業選擇游戲主題的思維定式,為社交游戲產業帶來了新的力量。


上海鴻網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健亞(常州)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萬融時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龍雨電子設備有限公司

Turn

上海嶺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彩影業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