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彼岸春天影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彼岸春天

公司名稱:北京彼岸春天影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力源里北街2號院5號樓2層202
成立時間:2006-04-21
創始人:張強
公司網址:http://107cine.com/company/index/684077/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彼岸春天影視有限公司_彼岸春天
公司描述
彼岸春天專注于網劇制作、IP院線電影研發、超級網絡劇、商業定制劇、網絡品牌定制視頻、娛樂營銷等的影視公司,創作網劇《人生需要揭穿》以及《會痛的十七歲》。
管理團隊
張強 姜培琳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3日,彼岸春天被臺基股份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彼岸春天致力于高品質娛樂產品的開發和互聯網影視內容制作,主營互聯網影視制作、娛樂產品推廣營銷以及影視投資、制作業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人生需要揭穿》
《人生需要揭穿》是由愛奇藝以及彼岸春天出品的都市治愈系揭穿劇,由王岳倫執導,傅亨、周楚楚、楊瀚、喬喬、Mike隋領銜主演。
該劇改編自作家丁丁張同名作品,通過講述20個普遍發生在所有人身邊的情感故事,揭穿愛情本身的虛幻和謊言。
2、《會痛的17歲》
《會痛的17歲》是根據饒雪漫系列小說《我不是壞女生》改編的黑色物語網絡劇,由江金霖執導,溫心、周游、李煜、關曉彤、劉穎倫、盧蒽潔、王藝哲、周雨彤、蔣沁蕓、魯筱冉等聯袂主演。由優酷、彼岸春風、譯林影視、新雅迪等聯合出品。
該劇講述了8個正值青春期的17歲女孩因童年缺失家庭關愛而導致的成長經歷。


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冬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鈦方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天津市華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啪嗒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榴蓮在線旅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