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煥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眼風控/煥彬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煥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城橋鎮秀山路8號3幢三層X區3037室(上海市崇明工業園區)
成立時間:2016-05-19
創始人:趙磊
公司網址:http://www.3yfk.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煥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三眼風控
公司描述
三眼風控是一個一站式企業信息查詢平臺,通過對企業征信相關信息的整合,經過特征抽取和使用圖構建技術,為用戶提供金融服務、信息查詢、定制報告以及相關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趙磊 鄧茜尹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8日,上海煥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眼風控致力于為金融及類金融企業的風控人員和投資經理打造最專業的企業數據搜索引擎和企業資信評估平臺。
企業數據搜索功能從全國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中國法院裁判文書網、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等100多家網站提取官方數據。
通過對企業征信相關信息的整合,經過特征抽取和使用圖構建技術,為用戶提供全面、可靠、透明的企業信息查詢服務。
企業資信評估功能就受評企業的經營管理素質、財務結構、償債能力、經營能力、經營效益、發展前景等維度全面揭示企業的發展狀況,綜合反映企業的整體情況,為使用者提供可靠的企業資信評估。


上海亮杰影視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樂之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少女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

阿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云朵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尚世無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