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锘科技/Uinnova

公司名稱: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建材城西路50號2號樓二層280室
成立時間:2012-04-19
創始人:陳傲寒
公司網址:http://www.uinnova.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_Uinnova_優锘科技_Uinnova優锘科技
公司描述
Uinnova是一家可視化管理軟件和互聯網服務提供商,為IT管理和物聯網管理提供可視化能力,目前已經推出數據中心可視化系統、倉儲可視化系統和數據中心3D設計互聯網DIY服務。
管理團隊
陳傲寒 馬烈 魏新征 王崠 顧慧翔 孫崗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日,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金浦投資、熔巖投資。
2017年12月1日,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云鋒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是提供可視化技術的專業廠商。

優锘科技的技術團隊由來自計算機圖形技術和IT管理軟件兩個領域的頂尖專家組成,以“讓人們更好地認知和管理新世界”為愿景,憑籍戰略眼光、技術實力和跨界的創造性理念取得了快速的發展,已經成為IT可視化和物聯網可視化領域的領導廠商。

優锘科技創意并推出了全系列的IT可視化軟件產品Tarsier,實現了從物理到虛擬、從邏輯到架構、從全局到端口、從配置到監控的IT和數據中心全面可視化。優锘科技的可視化產品采用先進的3D和2D計算機圖形技術及圖形化數據處理技術,將來自不同部門、不同工具的IT管理數據進行統一的匯聚、展現和管理,為企業IT管理和數據中心管理提供了創新的可視化管理手段,有效解決IT架構和數據中心的管理難題。

優锘科技的IT可視化產品推出之后,迅速受到市場的歡迎,至今為止已經在數十家中國最頂級的企業IT部門和數據中心部署使用,包括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銀行、招商銀行、中國人民保險集團、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石化、中國石油、神華集團、公安部、國家知識產權局、中國科學院等,是應用最廣泛、使用最普及的可視化管理軟件。在DatacenterDynamics組織的數據中心專業獎項評選中,獲得“未來創意與設計理念”大獎,成為唯一一款獲獎軟件產品。

在IT可視化軟件系列產品取得成功的基礎上,優锘科技于2016年推出物聯網可視化平臺,為智能樓宇、智能園區、智慧城市等提供互聯網化的3D可視化平臺,并已經開始應用多個行業和專業領域,為通向萬物互聯的世界鋪設了“萬物可視”的重要一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CV數據中心可視化管理系統
DCV數據中心可視化管理系統是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uinnova Technologies, Inc.)基于自主研發的T3D引擎,集十余年可視化管理經驗推出的數據中心管理系統。
DCV數據中心可視化管理系統通過簡易、直觀的操作,極大的優化了數據中心管理流程;結合物聯網及其它信息技術,通過與后臺信息數據實時聯動,有效緩解數據中心/機房運維管理工作壓力,大幅提升數據中心管理效率,強化數據中心對外形象以及展示能力。
DCV數據中心可視化管理系統經歷多年的推廣,已經在銀行、保險、能源、制造和政府等多個行業和領域得到廣泛的應用和認可。從數十個機柜的小型機房,到上千個機柜的大型數據中心;從便捷易用的機房資產可視化管理工具,到復雜多樣的可視化管理系統平臺,DCV數據中心可視化管理系統正在為運維人員、管理人員和來訪人員帶來革命性的信息互動體驗。
DCV數據中心可視化管理系統,讓數據中心管理人員看到更多、理解更多、掌控更多。

2、模模搭
模模搭是優锘科技推出的物聯網可視化PaaS平臺,為廣大互聯網用戶提供好用的可視化工具。
使用模模搭的網上服務,您可以快速搭建3D可視化場景,能在短短幾十分鐘甚至十幾分鐘時間里,搭建出包括室內、室外、建筑和園區的復雜場景,廣泛應用于學校、醫院、商場、工廠、庫房等各種場合。
搭建出的場景可以用于多種用途,包括:3D設計圖紙;電子沙盤;互動式導航等。

3、uIT-Arch
uITA是IT架構可視化管理平臺。可視化管理范圍覆蓋數據中心所支撐的業務、應用、系統、流程,為IT管理者提供對整個IT系統的端到端可視化手段,并通過開放的數據接口,集成IT管理中的各個軟件系統,為IT運維管理提供統一的可視化平臺,該系統已經應用于包括大型銀行、政府機關、企業單位等多種類型客戶的IT管理。


南京軟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夢騰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海民享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云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回向基金

上海網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墨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