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誠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誠家好房

公司名稱:長沙誠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尖山路39號長沙中電軟件園總部大樓6樓601室(集群注冊)
成立時間:2016-09-18
創始人:楊銳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63946586.htm
所屬行業:房產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長沙誠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誠家好房
公司描述
誠家信息是一家為房產交易經紀人提供交易服務的移動互聯網公司。致力于用最先進的移動技術,解決房產交易過程中用戶體驗和行業的痛點。
管理團隊
楊銳 彭韜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7日,長沙誠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沙誠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冊資本176.8421萬元人民幣。誠家是一家專業從事不動產交易平臺的集團公司,由阿里、騰訊和百度創業者聯合發起,業務范圍涵蓋:房產(新房、二手房、商鋪)、不良資產、車位等資產類型。

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來,目前已成長為國內最具創新能力的科技公司,已獲得多家知名投資機構的投資。


上海宣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卓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邁進?高爾夫有限公司

中順信特安供應鏈有限公司

希望移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西安美林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途象商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