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途象商旅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途象旅行

公司名稱:深圳市途象商旅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南區高新南七道深圳軟件園T2棟B516室
成立時間:2013-11-08
創始人:陳達揚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1852070/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途象商旅有限公司_途象旅行
公司描述
途象旅行,專注于境外深度自由行定制服務,以北美地區為核心,按需定制不同層次和種類的目的地旅游產品,精心選取最具代表性的旅游線路,滿足各類顧客的個性化旅游需求。
管理團隊
王忠平 陳達揚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途象網,是一家專注于美國當地游的先鋒電子商務平臺,主要提供在線預訂美國旅游行程的服務。

途象網作為美國當地游概念的開拓先鋒者,目前已經成為中國去美國當地游的首選出境旅游平臺,并憑借豐富的旅游線路、優質的在線服務、可靠的行程品質,成為美國當地游市場的行業翹楚,并在海外華人旅游市場擁有良好的口碑。

目前,途象網已經成為以北美地區為核心,輻射全球的國際優質旅游線路平臺,并憑借豐富的旅游服務經驗以及先進的網絡優勢,按需定制不同層次和種類的旅游產品,精心選取最具代表性的旅游線路,滿足各類顧客的個性化旅游需求。


北京千禾頤養家苑養老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魔橙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紅栗子虛擬現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茵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熱葫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秦淮數據有限公司

北京金信網銀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