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司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司信息/萬司股份

公司名稱:萬司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一路99號主樓105B23室
成立時間:2011-03-29
創始人:楊幸
公司網址:http://www.shanghaiwis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萬司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萬司信息_萬司股份
公司描述
萬司信息是一家第三方IT服務及相關行業解決方案提供商,可針對不同的用戶群體制定不同的解決方案,服務涵蓋計算機技術、信息產品的應用、工業自動化、咨詢服務、私有云系統集成等技術服務領域,自主研發的數據庫一體機Veriwise F系列產品,專注于為用戶提供數據庫軟硬件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楊幸 黃佳南 張誠 周博 毛禮杰 劉斌 潘瑩婷 張潔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22日,萬司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74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司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萬司股份”) 創建于2011年,是“高科技產品推廣、銷售與服務”同時”提供自主產品、第三方IT專業服務及相關行業解決方案”的企業。多年來萬司股份憑借雄厚的實力和強勁的技術,與證券、通信、金融、稅務、制造等系統行業用戶建立了良好的業務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eriwise F4000
Veriwise F4000 是由以Database Machine(數據庫服務器)與Veritas的超融合軟件為核心組成的一體機硬件平臺,操作系統為商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適合支持高性能、高吞吐需求的OLTP應用。
Veriwise F4000采用高性能X86服務器作為計算和存儲節點,不同節點之間通過高帶寬低時延的Infiniband互聯,將以閃存為核心的分布式存儲介質,通過Veritas FSS軟件通過超融合方式進行一體化部署,具備頂級數據服務器性能和超高的性價比。
Veriwise F4000高性能數據一體機,可以實現節點的橫向擴展、高性能計算、擁有超高并發I/O能力,支持大容量、高可用的架構設計,自動優化以及零數據丟失等能力。

2、Veriwise F2000
Veriwise F2000 是由以Database Machine(數據庫服務器)與Veritas的超融合軟件為核心組成的一體機硬件平臺,操作系統為商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適合支持高性能、高吞吐需求的OLTP應用。
Veriwise F2000采用高性能X86服務器作為計算和存儲節點,不同節點之間通過高帶寬低時延的Infiniband互聯,將以閃存為核心的分布式存儲介質,通過Veritas FSS軟件通過超融合方式進行一體化部署,具備頂級數據服務器性能和超高的性價比。
Veriwise F2000高性能數據一體機,可以實現節點的橫向擴展、高性能計算、擁有超高并發I/O能力,支持大容量、高可用的架構設計,自動優化以及零數據丟失等能力。

3、萬司電子郵件歸檔服務
主要是指對郵件數據進行在線歸檔、分類管理、長期保 留并允許實時搜索和訪問,主要是針對海量郵件數據的 應用,是對數據進行有效的遷移和管理的技術。

4、萬司數據容災服務
數據容災是指建立一個異地的數據系統,為了保護數據安全和提高數據的持續可用性,企業要從RAID保護、冗余結構、數據備份、故障預警等多方面考慮,將數據庫的必要文件復制到存儲設備的過程,備份是系統中需要考慮的最重要的事項,雖然他們在系統的整個規劃。


上海釘子網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蘇州鄰鄰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嘉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清飛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紫媒廣告有限公司

廣州雅量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青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