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雅量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雅量軟件

公司名稱:廣州雅量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永平街廣超工業區18號3樓(僅作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1-05-23
創始人:李偉橋
公司網址:http://www.ya1688.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雅量軟件開發有限公司_雅量軟件
公司描述
雅量軟件為實體門店提供一款大數據管理工具---雅量門店寶 ,通過人臉識別對進店客流進行統計分析 ,連接導購 ,幫助導購馬上提升銷售業績 ,在后臺通過報表分析 ,提供店鋪診斷等數據報表。
管理團隊
李偉橋 時仲波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雅量軟件隸屬雅量集團,是一家專注于零售賣場數據采集、分析、咨詢的高科技公司,雅量軟件作為國內最優秀的實體零售商大數據運營服務提供商,旨在通過利用科技手段、數據融合以及分析原理,以深刻的洞察力和關鍵性能指標來衡量和管理購物者行為,使客戶能夠擁有準確及時的零售情報和洞察力,幫助客戶提升零售績效和客戶體驗。
雅量軟件可為實體零售商提供一整套綜合專業的解決方案,包含客流量分析、動線熱區分析、顧客行為分析、顧客特性分析、商品分析、廣告關注度分析等方面的數據深度分析和專業見解輸出。
2014年底,雅量軟件推出了中國第一個門店管理的移動端軟件“雅量門店寶”APP,第一次將零售門店的管理置于手機之上,手機管理店鋪變為現實。
雅量軟件實體零售商大數據運營服務方案已經被電信運營商、品牌連鎖店、購物中心、汽車4S店、博物館、圖書館廣泛應用。其中典型客戶包括了諸如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天虹商場、歲寶百貨、海雅百貨、茂業百貨、金寶貝、深圳圖書館、新華書店、南京博物館等多家知名品牌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雅量門店寶
雅量門店寶是以智能設備、云端數據、客戶端系統、移動端軟件相結合實現店鋪管理。通過大數據和軟硬件的配合,分析顧客行為習慣,指導店鋪商家經營。針對店鋪問題結合數據分析進行自主優化服務,降低運營成本、優化運營和管理。


上海天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光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深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喵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盈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問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聚夢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