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點新鮮(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mall多點商城

公司名稱:多點新鮮(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3號玉泉大廈10層1001號
成立時間:2015-05-15
創始人:謝東
公司網址:http://www.dmall.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多點新鮮(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Dmall多點商城
公司描述
Dmall多點商城是一個O2O生活服務平臺,以優質服務+價格折扣+一小時送達為核心競爭力,用戶通過網頁和手機App下單后,Dmall可以根據用戶指定地址安排最近的店進行派送,15分鐘揀貨、60分鐘送達,完成一個一小時送達的O2O生活服務平臺閉環。
管理團隊
謝東 張峰 劉江峰 張賀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9日,Dmall多點商城獲得1億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7年3月29日,Dmall多點商城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8年3月25日,Dmall多點商城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投控。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多點Dmall(全稱:北京多點新鮮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是生活電商領域的新銳公司,以O2O模式實現一小時送達的全品類生活電商平臺,立志成為中國最大的全品類的生活電商平臺。

Dmall+大型商超的模式是基于互聯網+實業的新型的O2O商業模式,建立以重服務、輕倉儲的分布式電商,讓傳統的商超迅速無縫的切入到新型的零售商業4.0模式,既幫助線下超市在這場互聯網浪潮中的逆襲,而且讓傳統的商超將“+互聯網”模式輕松轉變為“互聯網+”的模式,商超不僅僅輕松帶來銷量的增加,而且在此次轉型中“0風險,0投入”。

而消費者在“互聯網+”的傳統商超的變革中,輕松體驗最快捷的購物體驗,讓媽媽們的生活不再是老媽子的生活,多一點文娛時間;讓白領們下班后生活從繁忙瑣碎中解放出來;更讓忙碌的都市生活變得更加輕松愜意。


深圳般若計算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脈安信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酒家世紀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訊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商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晟柯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玩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