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商哲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商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斜土路2897弄50號6幢127室
成立時間:2007-08-16
創始人:沈木金
公司網址:http://www.diycr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商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商哲信息
公司描述
商哲信息是一家從事企業管理軟件研究開發的公司,公司致力于管理軟件、客戶關系管理軟件、呼叫中心系統、人力資源管理軟件、APP、社交媒體業務運營平臺等的研發和銷售,為用戶提供企業管理信息化的應用解決方案和相關的咨詢、規劃、開發和實施服務。
管理團隊
沈木金 王維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商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企業管理軟件研究開發的高科技企業,擁有10年的企業管理信息化解決方案專業提供商的經驗和聲譽,我們專注在銷售管理軟件(SFA)、客戶關系管理軟件(CRM)、呼叫中心系統(CTI)、人力資源管理軟件(HR)、移動終端應用(APP)、社交媒體業務運營平臺(SCRM)的研發,努力為用戶提供企業管理信息化的應用解決方案和相關的咨詢、規劃、開發、實施服務。

商哲信息依靠領先的技術、遵循“好用、易用、管用”的產品設計理念、配合強大的咨詢實施隊伍以及周到的本地化服務,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企業管理信息化解決方案。公司的三大產品線在制造、化工、汽車、貿易、金融、醫藥/保健品、教育、消費品、高科技、廣告、IT、服務業等眾多領域都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在成為國內領先的企業管理信息化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過程中,我們不斷擴充自己的服務能力,提高自己的服務水平。在多年的項目實踐中我們已培養了一支具備現代管理理念的管理團隊:和一批具有專業水準的研發、實施隊伍,力求在精益求精的專業精神基礎上提供安全可靠、成熟穩定的軟件系列產品。同時我們已建立起了合作伙伴體系和本地化的服務網絡體系,公司總部設在上海,在蘇州建有研發中心,目前在杭州、寧波、南京、合肥、北京設立多個辦事處。力求立足長三角,輻射全中國。我們的目標是充分利用公司成熟的企業管理解決方案以及對行業的專業知識,更快, 更好的為廣大的中小型企業提供優質服務。


福建智見影視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九洲文化傳播中心

上海翡翠東方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哈工智能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市賽一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亞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大青鳥音樂文化(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