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訊美科技

公司名稱:訊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園一路5號創新大廈7樓
成立時間:1998-07-16
創始人:劉雙廣
公司網址:http://xm.gosuncn.com/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訊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訊美科技
公司描述
訊美科技是一家視頻物聯網行業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銀行領域的安全防范系統建設,產品主要有視頻監控聯網軟件平臺、各類技防設備以及各類物聯網配套產品。
管理團隊
劉雙廣 陳婧 李宗琦 謝劍 侯玉清 劉杰 柏林 蔣成 李公建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4日,訊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76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訊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優秀的智慧城市運營商—高新興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098)旗下的智慧金融品牌。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從事安防監控,特別是金融行業視頻監控聯網產品與服務的專業化公司。公司產品主要有視頻監控聯網軟件平臺、各類技防設備以及各類物聯網配套產品。2016年7月,訊美科技在新三板成功掛牌(股票代碼:837766)。
經過十八年的耕耘,訊美已經成為我國金融安防監控領域接入視頻路數最多的軟件公司,在金融安防軟件領域市場份額第一,是該領域的龍頭公司。訊美總部設于重慶,在成都擁有研發中心,北京作為營銷中心和第二總部,在全國各個省市自治區均有分支機構,員工約三百七十人,合作伙伴超過兩百家。十多年來,訊美積累了豐富的行業客戶,中國人民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光大銀行都選用訊美的VIP5000軟件平臺作為唯一監控聯網軟件,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等多家銀行也選用了訊美的安防監控產品和服務。訊美擁有“雙高”、“雙軟”認證、國家涉密資質、安防一級資質、系統集成二級資質,以及ISO9001和ISO27001認證,并獲得二十多項專利與產品證書。
在做好金融客戶服務的基礎上,訊美還將利用先進的視頻聯網技術為各個行業的客戶提供優質服務。我們將秉承“專注訊息科技,務求品質完美”的精神,致力于“使行業客戶更加智能高效地工作”,力爭成為中國最優秀的“視頻物聯網行業整體解決方案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訊美視頻共享平臺
訊美視頻共享平臺為訊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歷經3年傾力自主研發的第二代視頻網關系統;該系統具有大規模聯網、遠程控制、智能分析等優勢。
訊美視頻共享平臺為基礎視頻監控平臺,具有安全性高、擴展性強、穩定性高、快速二次開發等特色。
訊美視頻共享平臺可對接95%主流設備廠商的主流監控設備(DVR/IPC/NVR等),并獲得GB/T 28181接入認證。
訊美視頻共享平臺可大量用于物聯網視頻監控行業。

2、慧瞳行為分析儀
慧瞳行為分析儀(簡稱慧瞳分析儀)是訊美基于深瞳技術打造的新一代三維智能產品,利用三維視覺感知來理解復雜場景下人的行動與行為,自動識別異常事件并實時推送給監控中心。與此同時它還將視頻數據結構化,通過搜索條件對發生的事件進行迅速地查找與定位。慧瞳分析儀通過行業領先的技術很好地解決了長期困擾安防監控領域的兩大問題:看不見異常情況、找不到目標事件。
當前市面上幾乎所有攝像頭都使用的是二維傳感器,這種技術從19世紀末照相機被發明以來沒有發生本質上的變化,都是通過小孔成像的原理將三維的真實世界投影到一個二維的成像介質上。在三維降到二維的過程中,圖像損失了深度這一維度,這給計算機理解三維的真實世界帶來了許多問題,包括相互遮擋、影隨人動、比例混淆等,這些都是二維視覺感知技術的缺陷。
真實世界是三維的,所以應該用三維的方式去理解它。為了解決二維視覺技術的缺陷,訊美使用了三維視覺傳感器,這種傳感器每30毫秒發射36萬次光線,可以獲取真實的三維視覺信息,直接對真實世界進行三維建模,使得對于人的行動行為和物體環境的識別變得極其的準確。

3、華訊一體機
華為OceanStor 2800 V3視頻云融合存儲系統是針對視頻監控領域推出的新一代專用高性能虛擬存儲設備。存儲控制器在保留IP SAN接入能力的同時內嵌虛擬化平臺,充分發揮控制器的富余計算能力。用戶可以直接將原先部署在物理服務器上的視頻應用遷移到存儲控制器內。提供開放式流直存、視頻快速匯聚、數據保護等關鍵特性。易于快速集成ISV業務平臺構建大型視頻云存儲系統,顯著降低用戶TCO。


紐克樂博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山東和寧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弘卓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小田仆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鋒時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御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奧森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