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雙界儀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雙界儀

公司名稱:北京雙界儀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臨空經濟核心區空港融慧園20號樓1至5層20-4內二層
成立時間:2017-11-01
創始人:于彬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9562586/
所屬行業: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雙界儀傳媒文化有限公司_雙界儀
公司描述
雙界儀是一家原創國風動漫IP服務提供商,致力于以中國傳統文化為核心,經營原創國漫IP服務,開發打造多元原創動漫版權,同時開發相關衍生產業的IP,制作開發了原創動畫項目《玄機錄》。
管理團隊
于彬 董梅 徐丹 王明潔 季強 何彬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2日,北京雙界儀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游族網絡、華尚天成。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雙界儀傳媒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中國傳統文化為核心,建設原創國漫IP生態體系,開發打造多元原創動漫版權,以及相關衍生產業的IP開發公司。
雙界儀的創始人:于彬(函谷生),是國風仙俠動漫IP《太乙仙魔錄》的品牌創始人:和原著小說作者。


上海豆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百度網訊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歐鋒科技有限公司

朵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使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威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思必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