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思必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必馳

公司名稱:蘇州思必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創意產業園9-703
成立時間:2007-10-26
創始人:高始興
公司網址:http://www.aispe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蘇州思必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思必馳
公司描述
思必馳是國內唯一擁有人機對話技術,國際上極少數擁有自主產權、中英文綜合語音技術的公司之一,先后獲得三輪融資。思必馳是國內唯一專注于智能硬件領域的語音公司,主要面向智能硬件三個垂直領域:智能車載、智能家居和智能機器人,提供自然語言交互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高始興 俞凱 林遠東 劉維 程鵬 趙智通 周偉達 薛軍 雷雄國 陳麗娟 吳小珍
融資情況
2012年1月1日,思必馳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以及啟迪創投。
2014年5月1日,思必馳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
2016年1月18日,思必馳獲得2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思必馳初創于2007年,由劍橋大學團隊創立于英國劍橋高新區,2008年回國創業。是國內唯一擁有人機對話技術,國際上極少數擁有自主產權、中英文綜合語音技術(語音識別、語音合成、自然語言理解、聲紋識別、性別及年齡識別、情緒識別等)的公司之一,其語音技術曾經多次在美國國家標準局、美國國防部、國際研究機構評測中奪得冠軍,被中國和英國政府評為高新技術企業。思必馳團隊使命:智能硬件和物聯網時代,讓人機交互更有用、有趣。

思必馳成立至今,先后獲得聯想之星、啟迪等多方知名VC投資,并先后獲得劍橋大學商業計劃獎、劍橋大學Downing基金、英國政府研發基金、國家電子發展基金、重點科技支撐計劃以及各類領軍企業基金。在北京、蘇州、深圳設立公司,與上海交大建立了專屬智能人機交互實驗室。2015年年底,獲得新一輪近2億投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思必馳目前針對車載、家居、機器人等產品做垂直領域下的對話式交互,根據各個垂直行業做場景化的語音技術創新、優化,做差異化的語音解決方案。于業內率先推出多輪對話、可糾正可打斷的認知智能、實時轉錄的語音輸入板、AIOS-思必馳對話操作系統。思必馳方案已經對接了豐富的后端內容服務,包括娛樂、導航、及系列O2O等,將進一步的豐富后端的服務能力,為用戶打造一體化的交互和服務搜索體驗,成為智能硬件時代的信息獲取門戶。-思必馳對話操作系統。思必馳方案已經對接了豐富的后端內容服務,包括娛樂、導航、及系列O2O等,將進一步的豐富后端的服務能力,為用戶打造一體化的交互和服務搜索體驗,成為智能硬件時代的信息獲取門戶。

目前思必馳已經與眾多業界一流公司達成合作,包括小米、樂視、阿里、君正、聯想、索尼等等,幫助數千萬用戶通過思必馳自然語言交互,實現與智能家居、車載等終端的互動交流。

趙恒藝
職位:副總裁
查看聯系方式
張守國
職位:新業務常務副總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小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創斗原創(北京)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領之豐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游云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聚元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艾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鄭州市中奧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