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豆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豆卡

公司名稱:上海豆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嘉戩公路500號22幢3010室
成立時間:2015-08-07
創始人:吳葉萍
公司網址:http://www.idouka.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豆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豆卡
公司描述
豆卡是一家家擁有玻尿酸正品防偽的醫療美容互聯網平臺,致力于用科技、安全的方式幫助更多愛美人群健康變美。豆卡為醫療美容機構提供了渠道、營銷、產品活動、預約、咨詢等一體化線上服務流程。豆卡具有多維度的經營模式,大數據下的客戶服務解決方案、市場分析、營銷方案,平臺的廣告合作等。
管理團隊
吳葉萍 溫彩全 王磊 李佳瑋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日,豆卡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豆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國唯一一家擁有玻尿酸正品防偽的醫療美容互聯網平臺,公司旗下醫美APP啵啵于2016年上線,推出后廣受用戶喜愛,目前處于穩步的用戶增長期。

讓用戶“給自己一個放膽去漂亮的理由”是豆卡始終堅持的使命,并致力于用科技、安全的方式幫助更多愛美人群健康變美。平臺通過嚴苛的資質審核,為用戶提供安全可信的醫療美容機構信息,首個微整形針劑防工具和更具性價比的項目,為用戶提供更為安全可信的服務體驗。

豆卡更大的愿景在于讓醫院與用戶的連接更有效率,提升行業服務品質與安全可信度,推動醫美行業在中國的長遠發展。

豆卡為用戶提供的核心價值在于:專業、專注、專致。平臺對于醫院和藥物的審查嚴格到近乎苛刻,確保每一位用戶在平臺上提供到的服務都是來自最優質的醫院和最可靠合格的藥品。每天都會有眾多愛美的人士在平臺上進行咨詢、下單、評價、交流,這里是一個完全透明的空間,真實懇切的交流每一天都會在這里發生。用戶還可以在這里建立自己恢復美歷,關注自我護理,分享變美點滴。

豆卡為醫療美容機構提供了渠道、營銷、產品活動、預約、咨詢等一體化線上服務流程。豆卡具有多維度的經營模式,大數據下的客戶服務解決方案、市場分析、營銷方案,平臺的廣告合作,體驗中的跨界連接。

豆卡由阿里巴巴系創始人:葉子創立,總部位于上海。為了更好的為全中國的愛美人士提供優質的服務,豆卡將會在平臺服務和城市開通上及用戶社區上進行更好的推進和開展,打造“全中國最活躍的愛美人群交流、咨詢及正品電商平臺”,最終助力中國整體醫療美容行業的透明化、規范化,促進行業的最終發展。


上海賀鴻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安致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微財(上海)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安杰思醫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柯棣健康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盈雨時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