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零創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實習plus

公司名稱:八零創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霄云里8號樓1單元13層1601內033
成立時間:2010-11-24
創始人:于曉
公司網址:http://www.shixiplu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八零創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實習plus_八零創成教育_八零創成
公司描述
實習Plus是一個校園實習就業服務平臺,通過自主研發的校園小獵頭模式,提供大學生職前培訓、實習、就業出口服務,幫助前置市場對接K12培訓公司和服務,并針對后置市場提供社招企業對接服務。
管理團隊
于曉 傅翔 劉東海 俞敏洪 周健 王勁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7日,八零創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新東方。
2018年5月3日,八零創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俞敏洪。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實習Plus是八零創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專注于在校生職業教育與實習就業的平臺。公司創始人:之一是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董事長俞敏洪先生。平臺發布實習就業崗位與運營精英俱樂部,通過職業規劃、培訓前置、精英實訓、崗位匹配的方式,幫助中國在校學生先實訓,再就業,到創業。我們以教育行業精英培訓為入口,打造職業教育的實訓新模式。


武漢海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樂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節課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康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才信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派多格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