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嘉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康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500號第1幢D415室
成立時間:2011-11-24
創始人:張序華
公司網址:http://www.conivisio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康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康嘉信息
公司描述
康嘉信息是一家專業從事信息技術解決方案與服務的供應商,致力于以軟件技術為核心,通過軟件與服務相結合和技術與業務共融合,為客戶提供軟件開發、產品技術支持、行業解決方案和信息服務外包以及相關軟件產品等專業化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軟件和信息需求。
管理團隊
張序華 何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康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康嘉信息)是一家專業從事信息技術解決方案與服務的供應商,總部位于上海市浦東新區上張江高科技園區。自創立以來,康嘉信息一直秉承著“客戶至上,信譽第一”的服務理念,以軟件技術為核心,通過軟件與服務相結合,技術與業務共融合,竭誠為客戶提供軟件開發、產品技術支持、行業解決方案和信息服務外包以及相關軟件產品等專業化的服務。在當今高速發展和激烈競爭的市場中確立了自己的獨特風格,并得到廣大客戶的認可與好評。

康嘉信息通過合作創新、有效管理,人才發展等戰略的實施,在推進公司持續發展,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的同時,也不斷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員工創造機會,從而實現對社會的積極貢獻。


青島灼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福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威海愛思特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號碼生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友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淘游天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晟天世紀便利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