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亞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亞慧科技

公司全稱:上海亞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仙居路218號3幢2160室D座
成立時間:2011-07-15
創始人:張曉東
公司網址:https://www.yahuikeji.cn/
所屬行業:網站建設 APP開發 軟件開發 網絡營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亞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亞慧科技
公司描述
亞慧科技為企業提供一體化的技術解決方案,用技術為企業加速,幫助企業完成產品快速迭代、互聯網轉型和數字化運營,實現成本優化、效率提升和用戶體驗的提高。我們相信知識和連接的力量,我們希望通過持續的技術沉淀來給我們每一個客戶帶來更多的競爭優勢。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亞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為企業提供一體化的技術解決方案,用技術為企業加速,幫助企業完成產品快速迭代、互聯網轉型和數字化運營,實現成本優化、效率提升和用戶體驗的提高。目前我們已為多家企業提供了產品咨詢和軟件定制服務。在未來的時間里,我們希望更深度的服務和幫助更多的企業。

我們相信知識和連接的力量,我們希望通過持續的技術沉淀來給我們每一個客戶帶來更多的競爭優勢。


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有限公司

菁英匯投資管理(天津)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市迅茄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世紀華通車業有限公司

廣州唯彩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經典時刻(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能一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