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井神股份

公司名稱: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淮安市淮安區華西路18號
成立時間:2001-04-06
創始人:吳旭峰
公司網址:http://www.jsjsyh.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有限公司_江蘇井神鹽化_井神股份
公司描述
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蘇省鹽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現已成為集科研、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全國大型鹽及鹽化工企業,連續多年入選中國制鹽行業十強企業。
管理團隊
吳旭峰 劉正友 王桂春 劉輝 劉鶴春 周兵 艾紅 羅岸偉 鄭垂勇 高壽松 戴家啟 鄭海龍 盧龍 陸陽 童玉祥 周德群 王長開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31日,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29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井神鹽化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公司)是江蘇省鹽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現已成為集科研、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全國大型鹽及鹽化工企業,連續多年入選中國制鹽行業十強企業。公司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2015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首發上市(股票代碼:603299,股票簡稱:井神股份),2016年被認定為國家企業技術中心。
公司總部位于周恩來總理故鄉——淮安市,其地下鹽礦儲量十分豐富,水陸交通極為便利,具有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資源優勢和產業集聚優勢。公司現有在崗員工2300余人,總資產逾45億元。公司擁有七個采礦權,年可開采量為894萬噸。鹽及鹽化工產品總產量600余萬噸,位居全國行業前列,其中年制鹽生產能力500萬噸(含食鹽80萬噸)、純堿60萬噸、芒硝50萬噸、氯化鈣20萬噸。
公司踐行“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新發展理念,依托江蘇(井神)鹽化工循環經濟技術研究院、省軍民融合鹽化工循環經濟研究中心等研發平臺,加強技術創新,推動產業升級。累計完成市級以上技術創新項目近百項,專利總數55個,其中授權發明專利21個。公司獲得 “江蘇省創新示范企業”“江蘇省企業知識產權管理標準化示范先進單位”等榮譽。
公司鹽堿鈣循環經濟產業鏈為國內首創,采用了10項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專利及專有技術,引進了國際先進的“機械熱壓縮蒸發器”、“帶式濾堿機”等設備,形成了“鈣液采鹵、堿渣注井、鹽鈣聯產、全鹵制堿”的循環生產工藝。“基于巖鹽溶腔地下裝置化利用的鹽堿鈣聯合循環生產新技術”榮獲中國輕工業聯合會科技進步一等獎,該專利技術已對同行業授權許可使用,國家工信部已將“井下循環制純堿技術”列入推廣技術目錄。
公司作為全國食鹽定點生產企業、全國綠色食品示范企業、江蘇省鹽業動員中心,以建成“中國健康食鹽的領航者”為目標,打造符合GMP標準的食鹽生產基地,研發生產了海藻碘食鹽、綠色食品食鹽、深井巖鹽、低鈉鹽、天然日曬鹽等系列中高端食鹽,保障了江蘇及周邊省份近億人的食鹽穩定供應。公司生產的“淮”牌系列鹽被評為“中國名牌產品”, “井神”商標為江蘇省著名商標。
展望未來,公司秉持“路雖遠,行將必至;事雖難,做將必成”的價值理念,實施“創新驅動、品牌提升、資本運營、產業集聚、總成本領先、人才強企”戰略,構建具有核心競爭優勢的新型鹽堿鈣循環產業基地、中國健康食鹽研發生產基地、中國重要的鹽腔綜合開發利用產業基地和軍民融合產業示范基地,加快推進高端化、智能化、鏈條化、集約化發展,努力建成全國有影響、社會有貢獻、股東有收益、員工有幸福的國內新型鹽及鹽化工龍頭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井神股份主要業務:
巖鹽地下開采;食鹽、井礦鹽、鹽類產品的生產、加工(以上按許可證核定的具體生產品種和有效期限經營);普通貨運;火力發電(生產自用);純堿(輕質純堿、重質純堿)、食品添加劑(碳酸鈉)、小蘇打生產、加工;氯化鈣(液體氯化鈣、固體氯化鈣)生產、加工(限分支機構經營);銷售本公司產品。


上海天澤金牛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時空創意(北京)科技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鐵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嘉興中潤光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詮釋廣告有限公司

陜西科強軍民融合創新研究院有限公司

共友時代(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