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能一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能一點

公司名稱:北京智能一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清路68號院24號樓D座4層545
成立時間:2016-11-24
創始人:胡云華
公司網址:http://www.abita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智能一點科技有限公司_智能一點
公司描述
智能一點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技術提升語音智能交互解決方案的公司,智點交互推薦系統是行業第一家基于自然語言交互和內容個性化推薦技術搭建的AI平臺。
管理團隊
胡云華 鄭俊成 莫瑜 高鵬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日,北京智能一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3月6日,北京智能一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洪泰智造工場、創新谷Innovalley。
2017年9月6日,北京智能一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洪泰基金、洪泰智造工場、創新谷Innovalley。
2018年2月5日,北京智能一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4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世界集團、同德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智能一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技術全面提升客戶智能交互體驗的公司。
我們的團隊在人工智能、大數據、移動互聯網方面有深厚積累和獨特資源,對語音交互和內容個性化推薦有豐富的想象力和深刻的理解。
我們的使命是讓人機交互變得高效、簡單和有趣。
我們的愿景是用智能交互的技術實現內容和服務的個性化推薦。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點平臺
智點平臺面向垂直領域企業客戶,幫助客戶以低門檻、高效率、個性化的方式,建立與消費者的深層次互動。
產品致力于解決自然語言交互的過程中,企業客戶的信息和服務無法精準、主動呈現給消費者的問題,幫助企業客戶激活消費者,從而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南京碼動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尋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鈦云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鄭州優優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兮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花瓣夢想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