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蜂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eeFly蜜蜂出行

公司名稱:北京蜜蜂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6號院2號樓9層1009
成立時間:2016-11-17
創始人:俞榮水
公司網址:http://www.mmuu.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蜜蜂出行科技有限公司_BeeFly_蜜蜂出行
公司描述
BeeFly蜜蜂出行是一家共享電動單車運營商。主要業務是無樁共享電動單車出行服務,人們在智能手機終端上通過蜜蜂出行APP,就能快速完成租用和歸還操作。
管理團隊
邢林濤 周求實 俞榮水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0日,北京蜜蜂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常棣資本、豐沃出行、海特高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蜜蜂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公司是全球第一家城市無樁電動單車共享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城市居民提供省時省錢的出行服務。
公司匯聚了眾多互聯網精英、電動單車產業專家及物聯網研發人員。
蜜蜂出行將于2017年初在北京、上海投放5萬臺共享電動單車,計劃于2017年在全國一、二線城市投放30萬臺共享電動單車。
主營業務和產品
蜜蜂出行的主要業務是無樁共享電動單車出行服務,人們在智能手機終端上通過蜜蜂出行APP,就能快速完成租用和歸還操作。


北京思靈機器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華和資本

上海圣甲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飛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創酷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郁金香廣告傳播(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游族網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