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破殼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破殼科技

公司名稱:成都破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中和成華街21、23號6棟1層5號
成立時間:2014-05-07
創始人:李博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318068/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破殼科技有限公司_破殼科技
公司描述
成都破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移動平臺游戲研發與運營為主業的公司。
管理團隊
李博 馮廣坤 王一夫 莊思睿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破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移動平臺游戲研發與運營為主業的公司。
我們的使命是用“職人”的精神,打造用戶體驗一流的虛擬消費產品,加強玩家的溝通,協作,競爭。
公司中文名“破殼”的寓意,即為“新生之物,破殼而出”。用嶄新的視角,破壞性的思維,執著的初心,去制作與眾不同的娛樂產品。
公司的幾位創始人:,也是項目的核心崗位負責人。在千人一面的國內游戲開發陣營里,我們團隊創立時就定位為海外市場,因為我們對海外用戶心理分析,玩法交互節奏,社區運營等等,都具有豐富的經驗。
我們玩游戲,我們懂游戲,我們做游戲,我們愛游戲。


億帆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壹聽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廣州藝洲人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奇億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誠芯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喵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大象單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