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星游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游紀

公司名稱:上海星游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真北路958號20幢403室
成立時間:2010-11-03
創始人:陳樂
公司網址:https://www.gamepoch.cn/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星游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星游紀
公司描述
星游紀是一家海外游戲引進發行商,專注于國際化游戲的引進、發行與運營,致力于利用渠道資源為海外游戲提供一站式發行解決方案。公司已成功引進了《Never Alone》、《Volume》等游戲。
管理團隊
陳樂 李凌波 費妍 龔毅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4日,上海星游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掌趣科技、掌上縱橫、體育之窗。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Gamepoch星游紀是一家位于上海的游戲發行商。我們致力于游戲發行和電子競技賽事運營。通過最新技術為中國玩家帶來優質的游戲體驗,擴大了玩家對主機游戲的認知度,提高主機游戲在中國的影響力。
我們與海外諸多行業大型游戲公司保持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2016年我們與SNK合作在中國發行《拳皇14》并且實現了全球同發。2017年我們與Take 2合作發行了《NBA 2K18》中國版。在2018年,我們與Take 2再度合作,為中國玩家帶來了NBA 2K系列二十周年作品《NBA 2K19》。


深圳市蘇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埃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易明西雅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軼諾藥業有限公司

廣州觀和文化傳媒集團

深圳愛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龍娛數碼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