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易明西雅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明醫藥

公司名稱:西藏易明西雅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拉薩經濟技術開發區林瓊崗路6號
成立時間:2007-12-29
創始人:高帆
公司網址:http://www.emyy.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西藏易明西雅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易明醫藥
公司描述
易明醫藥主要從事化學藥(原料藥和制劑)以及中成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高帆 周戰 尚磊 金小平 龐國強 周宏偉 彭輝 宋民憲 許可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9日,易明醫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藏易明西雅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化學藥(原料藥和制劑)以及中成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公司始終秉承“簡單務實 創新共贏”的企業理念,簡單做人,務實做事;堅持研發為驅動、結果為導向的經營理念,現擁有包括多項國內首仿藥物專利和獲獎專利在內的發明專利、新藥證書及藥品生產注冊批件。

企業先后取得“西藏自治區科技型中小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級科技孵化企業”、“西藏國家級科技技術孵化企業”、“中國心腦血管病診療產業技術創新戰略聯盟理事單位(西藏)”、“中國專利優秀獎”等榮譽。

近年來,易明醫藥得益于西藏獨特的生物資源優勢及國家政策優勢,公司發展迅速,于2016年12月9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

未來,公司將繼續利用核心產品優勢,全方位分析和把握市場面臨的挑戰及機遇,適應國家新的醫藥體制改革和發展模式,系統化地全面建設優質人力資源管理體系,財務管理體系、運營發展體系。以進入資本市場為新的契機,以“始終維護人民健康,幫助患者戰勝疾病”為企業宗旨,以高質優價、有重大臨床價值的藥品為靈魂,肩負起中國醫藥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追求卓越,力爭成為中國慢性病領域領先的高端仿制藥企業。


北京中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智車優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妙趣橫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憶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聯眾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天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不亦樂乎電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