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南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巡信息

公司名稱:杭州南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余杭街道文一西路1818-2號8幢704室
成立時間:2016-03-09
創始人:蘇天寶
公司網址:http://www.zgnanxu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南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南巡科技
公司描述
南巡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及大健康產品提供商,以輕資產,高效結合國家提倡的供給側改革,打通需求、科技轉化、迭代升級、產能控制為一體的新型定制產業化項目,是人工智能及大健康產品的加速器。
管理團隊
蘇天寶 任本強 諸小迪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27日,杭州南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訊飛云創。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南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底,公司率先推出“互聯網+人工智能、健康科技產品成果轉化”的模式,作為世界互聯網大會夢想小鎮代表項目,以輕資產,高效結合國家提倡的供給側改革,打通需求、科技轉化、迭代升級、產能控制為一體的新型定制產業化項目,是人工智能及大健康產品的加速器。目前南巡科技已與清華長三角研究院、天津大學精密儀器研究所、中國科技大學、合肥國家大學科技園等院校合作,成功轉化人工智能機器人、空氣沉降凈化、人工智能健康檢測等多項產品。2017年8月份成為中國人工智能小鎮首批獲得金鑰匙入駐企業。


四川玖錦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基點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博益科技有限公司

Innovega

上海復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漫游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