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玖錦商貿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玖錦科技

公司名稱:四川玖錦商貿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區金福路396號1層
成立時間:2015-08-14
創始人:宋佳林
公司網址:https://jiujintech.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四川玖錦商貿有限公司_玖錦科技
公司描述
玖錦科技是一家從事電子測試測量儀表研發、制造、銷售和服務的公司,專注于作為在射頻、微波領域提供全方位系統解決方案的提供商。
管理團隊
孫璐 宋佳林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1日,四川玖錦商貿有限公司獲得1.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中信惠科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玖錦科技有限公司專業從事電子測量儀器、軟件設計工具的生產制造、銷售,同時公司也提供電子測試測量系統集成服務,可在射頻、微波、毫米波領域提供全方位的系統解決方案,幫助科學家、研究人員和工程師精準和充滿信心地應對最嚴苛的測量挑戰。

公司通過在射頻微波設計、高速信號處理、高集成度模塊化設計、軟件算法等領域的不斷創新,設計開發的微波信號源、矢量信號分析儀、數字示波器、矢量網絡分析儀、超寬帶高速信號采集分析儀、以及多款PXI模塊化信號源和分析儀產品,廣泛應用于電子產業裝備設計、研發、制造、安裝、部署和運營。

公司自主研發的無線組網通信信道模擬系統、高頻段相控陣雷達動態多目標模擬系統、微博集成電路單片測試系統、復雜動態電磁環境模擬系統、數字與模擬陣列T/R組件測試系統、超寬帶空間電磁環境監測系統、大型無線電測控通信裝備整機設計與測試驗證系統等系統及產品,廣泛應用于航空、航天、遙測、遙感、導航、雷達、電子對抗、衛星通信等高科技領域,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玖錦系統解決方案
玖錦科技以自身產品為核心,融合國內外先進技術,開發的典型系統整體解決方案是玖錦科技的核心產品,其中主要解決方案包括:
多通道目標模擬系統,可產生16通道相參信號,用于數字波束形成、多通道接收機測試、相控陣雷達測試等應用場景;
大動態寬帶信號采集系統,用于擴頻通信、雷達脈沖壓縮、爆炸沖擊波等寬帶信號的實時采集與回放分析;
復雜電磁環境模擬系統,實現戰場復雜電磁環境的模擬構建,用于測試武器裝備在特定電磁環境與作戰邏輯下的裝備性能;
綜合測試解決方案,包括信號產生、信道模擬、信號采集分析、信號群模型庫等部分,可實現模擬被測信號生成,多徑、衰落、散射等信道環境模擬及裝備指標測試。

2、組網通信信道模擬系統
組網通信信道模擬系統用于在實驗室條件下以線饋方式模擬具備自組織、動態拓撲、多跳路由等組網策略的外場無線通信信道環境,為無線組網通信方案設計、設備研制、維護使用提供測試驗證平臺。
系統具備信號產生、信號測試分析、信道多徑衰落和多普勒特征模擬、信道組網邏輯模擬等功能,可在組網通信產品研制、使用的各階段提供多層次的支持。在算法設計階段,可以利用信號產生和信號分析功能對基帶算法進行驗證。在單機和部件設計階段,系統可對被測對象施加基帶或射頻信號激勵,并對響應進行測試分析,在沒有發射機(接收機)的條件下,也可以進行接收機(發射機)測試。在設備組網集成設計驗證和使用階段,系統可根據組網策略提供自組織、動態拓撲、多跳路由、信道衰落和多普勒特征的模擬,使研發和使用人員可以在內場模擬真實使用環境,在各個特征變量可控的條件下反復進行各項測試驗證工作,及時調整和優化設計,使整個設計研發過程敏捷、高效,大幅降低研發成本,縮短研發周期。

3、高頻段目標模擬系統
高頻段目標模擬系統主要用于在桌面環境下采用射頻注入的方式對基于數字波束形成(DBF)測向體制和干涉儀測向體制下的各接收單元提供射頻信號激勵,完成相控陣雷達、電子戰系統等裝備功能、指標測試驗證和復雜電磁環境模擬仿真等相關試驗工作。

4、單片測試系統
單片測試系統主要用于對模擬、射頻集成電路裸片或已封裝芯片的電磁參數測量。系統利用平臺軟件控制各種測量儀器,實現寬頻帶范圍內芯片參數測量,可構建完整的單片設計、實驗、測試和驗證平臺。系統可對芯片的功率、增益、交調失真、相位噪聲、時域特性等參數進行自動化測試,并對測試結果進行詳細分析。

5、復雜電磁環境模擬系統
復雜電磁環境模擬系統用于在桌面環境下,采用射頻注入的方式模擬各種真實復雜電磁環境,使被測設備在該可控環境下進行指標和功能測試,以檢驗被測設備在實際電磁環境下的性能,從而在研發階段就解決被測設備在實際電磁環境下可能遇到的問題。


西安飛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智時代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舞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匯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合盒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雅居樂雅生活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睿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