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漫游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漫游谷

公司名稱:北京漫游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0882房間
成立時間:2007-09-01
創始人:袁繼國
公司網址:http://www.youxigu.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漫游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漫游谷
公司描述
北京漫游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游戲谷”),是中國網頁游戲行業的領先開發商,專業的互聯網娛樂內容提供商。
管理團隊
袁繼國 姜雪梅 魏嘯 張福茂 趙筠婷 張福茂 張躍銘
融資情況
2009年3月,北京漫游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和思偉投資。
2012年9月,騰訊旗下公司世紀凱旋收購漫游谷,騰訊占有35%股份。
2012年10月,漫游谷被博瑞傳播以15億人民幣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漫游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游戲谷”),是中國網頁游戲行業的領先開發商,專業的互聯網娛樂內容提供商。自2007年成立以來,游戲谷潛心于網頁游戲產品的研發,以“打造精品網頁游戲”為公司理念,基于自主研發的游戲引擎,陸續推出《英雄之門》、《華山論劍》、《七雄爭霸》、《魔幻大陸》、《功夫西游》、《炸彈人》等網頁、社交類游戲產品數十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七雄爭霸》
游戲谷首款戰爭策略類網頁游戲。《七雄爭霸》以戰國時代,群雄并起,圖謀天下為題材,用游戲的多種表現形式,再現了那個兵荒馬亂,王者天下的亂世戰國。 
2、《功夫西游》
游戲谷首款以西游記為世界觀基礎,架空而成的橫版動作格斗類網頁游戲。玩家在游戲中將扮演一個跟隨唐僧師徒四人,一路西行降妖除魔的角色。
3、《魔幻大陸》
游戲谷2011年主打產品,歷時14個月精心打造,以西方魔幻英雄神話為主題的2D角色扮演類回合制網頁游戲。恬靜的莊園,神秘的修道院,雄壯的城堡,繪制出一幅原汁原味的帶有濃郁異域風情的精美場景。
4、《街機群俠傳》
游戲谷以“街機”為題材,研發創作的橫板格斗類網頁游戲,游戲中,玩家可以分別選擇傲霜豪俠、熾錦狂生、幻夢琴仙和魅舞妖姬四個角色,在多樣的武俠任務中,逐漸學習熟悉戰斗技能、格斗技巧,并通過強化裝備、修煉秘籍、獲取寶物等方式,提高自身戰力。
5、《七雄Q傳》
游戲谷《七雄爭霸》話外篇續作,以春秋戰國為時代背景的大型Q版SLG游戲。7Q在《七雄爭霸》的經典玩法基礎上,添加了“大富翁”、“捕魚”、“名將”等經典游戲元素,玩家通過招兵買馬,招攬名將,黨同伐異,割地稱雄等戰略戰術,成長為運籌帷幄的一代梟雄,一統九合。
6、《武斗封神》
游戲谷以“封神”等玄幻小說為題材,打造的神話修仙ARPG網頁游戲,游戲中設置了神將、琴圣、劍宗、道尊、飛羽為五大職業,通過“修煉渡劫成仙”的經典神話主線,呈現不一樣的從人到神的進化之路。
7、《新月傳說》
游戲谷首款3D動作類、近代魔幻題材的即時戰斗RPG網頁游戲。《新月》在研發初期,便與知名軟件技術供應商Adobe進行了廣泛而深入的合作,是亞洲地區首個引用全新Flash Player 11 Stage 3D 技術的產品,游戲內融入了更加強大的3D元素,使玩家參與性和互動性達到了頁游領域的更高水平。
8、《炸彈人》
游戲谷在2012年出品的全新Q版休閑競技類輕游戲。作為新一代的休閑競技類網頁游戲,《炸彈人》摒棄了傳統競技類網絡游戲復雜的游戲模式,以簡單方便的鍵盤操作,輕松有趣的故事背景,架構起游戲的主體,讓玩家在繁忙的工作學習之余,也能輕松感受到輕松刺激的游戲樂趣。


北京零零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明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潤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遠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崇德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想播就播科技有限公司

印娃(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