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客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LOOK客路旅行

公司名稱:深圳市客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科技創業園大廈A1002
成立時間:2014-11-20
創始人:林照圍
公司網址:http://www.klook.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深圳市客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KLOOK客路旅行
公司描述
KLOOK客路旅行是旅行體驗預訂平臺,提供全球120個城市的3萬余種熱門景點與特色體驗預訂服務,包括:景點門票、一日游、特色活動、當地交通/WiFi、美食等。
管理團隊
林照圍 胡穎藝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日,深圳市客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6月2日,深圳市客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光創投(吳宵光)。
2015年10月16日,深圳市客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華創資本、CVC Capital Partners(CVC資本)。
2017年3月2日,深圳市客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經緯中國、微光創投(吳宵光)、華創資本。
2017年10月25日,深圳市客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經緯中國、高盛集團(中國)。
2018年8月7日,深圳市客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博裕資本、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高盛集團(中國)、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KLOOK客路隸屬于深圳市客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KLOOK客路是亞太領先的旅行體驗預訂平臺,提供世界各地上萬種值得嘗試的目的地玩法與服務。每一天,我們都在幫助旅行者發掘全球最棒的景點、行程與難忘的當地體驗。

還在困惑玩些什么好?那就到KLOOK探索你即將出發的城市吧!從乘坐大阪環球影城刺激的過山車,到潛入巴厘島海域探秘沉船;從享受新加坡高空纜車晚宴,到體驗各地便捷的機場接駁和WiFi,KLOOK將幫助全球千萬旅行者,一起發現更好玩的世界,預訂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


上海懷思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武漢市小蘋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愛啃蘿卜機器人技術(深圳)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鴻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伙伴創投(北京)創業咨詢有限公司

美景聽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西部電影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