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聽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景聽聽

公司名稱:美景聽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A-1063房間
成立時間:2015-06-30
創始人:盧振業
公司網址:http://www.gowithtommy.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美景聽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美景聽聽
公司描述
美景聽聽是一家為海外景點提供中文語音講解的旅游平臺,提供智能語音導游服務,目前收錄覆蓋啦全球知名景點的語音解說內容。
管理團隊
盧振業 陳依隆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0日,美景聽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2月23日,美景聽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景聽聽App隸屬于美景聽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美景聽聽是全球第一個海外旅行中文語音導游App,基于人工智能技術引擎,利用大數據和語義理解技術收集十種語言的全球景點信息,貫通上下五千年,為用戶提供最棒最有趣的中文語言講解,“讓您的旅行更有內涵”!自上線以來一直雄踞App Store語言導游類TOP3,公司已獲得頂級投資人的A輪投資。


蘇州諾華制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野比浣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凡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高榕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游藝春秋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