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彩煥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胖球

公司名稱:北京七彩煥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車公莊大街21號47號樓四層4008室
成立時間:2017-06-14
創始人:王笑漪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376697.html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七彩煥騰科技有限公司_胖球
公司描述
胖球是一個環保閑置共享部落,是一家共享閑置好物免費分享置換的垂直電商平臺,個人和企業用戶將閑置物品及品牌商品送給有需要的人,獲得積分制虛擬貨幣,進一步兌換其他寶貝。
管理團隊
王笑漪 高鳳麗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8日,北京七彩煥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青山資本。
2018年8月7日,北京七彩煥騰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晨山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胖球分享我們現在是以母嬰為主,其他品類都共同存在、積分制的閑置物品互送平臺。

平臺主要為個人用戶提供閑置物品發布,為企業用戶提供商品及信息發布等服務。

在平臺上用戶可通過簽到、分享、小游戲,交易物品等行為獲取胖球虛擬貨幣,交易模式提高了物品成交效率,并給用戶帶來新的交易體驗。

在胖球平臺上,用戶可以領取及發布物品,胖球提倡環保、綠色的生活方式,致力于物盡其用,通過分享讓物品成為人與人之間的紐帶,構建一個有愛,有溫度,有故事的平臺。

我們TM是來自阿里、去哪兒、達令的一群創業者。公司擁有輕松的辦公環境,濃郁的創業氛圍。

我們希望找到同樣懷揣理想的小伙伴一同逐夢。

目前公司也是三個月人員翻倍的節奏,趕緊趁早占個座兒!

2017年公司成立TM60人+,18年我們的tm要擴充到200人?,我們現在以小程序運營為主,app會在8.9月份上線

融資階段 B輪正在進行 A輪 融資金額千萬級美元

用戶群:個人和企業

盈利模式:商家入駐,用戶,數據做開發,廣告,經濟體

模式:C2C

在中國人還沒有培養起成熟的共享物品置換的習慣,但需求是存在的,只是被壓抑住了

目前國外分類信息網站中,最大類別均是共享置換交易,在瑞典、日本等國家,很多家庭都有固定進行二手交易的習慣,二手交易甚至占到瑞典GDP的10%。

消費升級 閑置物品增多,98%的人都有閑置物。商盛況就是最好的佐證:天貓雙十一單天交易額達 912 億元。“以前是沒有東西。現在是你家里沒有地方放東西了。


永輝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觸購天下(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琪鑠影業有限公司

杭州萬樂極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融銀創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君嶺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八零創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