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購天下(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櫻桃奶牛

公司名稱:觸購天下(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霄云路36號1幢18層03號
成立時間:2014-05-08
創始人:宋紅衛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36892.html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觸購天下(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櫻桃奶牛”是一臺集多項便民服務業務及社區O2O電子商城于一體的自助服務終端機,它為可為硬核提供有關衣、食、住、行、游、購、娛等各方面的生活服務。
管理團隊
宋紅衛 孫運革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8日,觸購天下(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觸購天下(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是集電子商務基礎性研究、技術開發系統集成、網絡營銷、流通渠道等多種業務與一體的高新技術公司。觸購天下(北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致力服務于社區便民商業體、超市連鎖商業體、大廈(寫字樓)、物業及公共場所五大類渠道,公司憑借其雄厚的資金及技術實力及其獨特的盈利模式為用戶、渠道、合作伙伴帶來了豐厚的收益。
公司秉承與客戶互利共贏的理念,通過我們精心的研發和專業的運營,在傳統行業與互聯網行業之間架起了一座美麗的橋梁即“櫻桃奶牛”。(以下簡稱“奶牛”)什么是“櫻桃奶牛”?“櫻桃奶牛”是一臺集多項便民服務業務及社區O2O電子商城于一體的自助服務終端機,它為您提供有關衣、食、住、行、游、購、娛等各方面的生活服務。“奶牛”將線上與線下充分的結合,是線上與線下交易最好的切入點。“奶牛”的誕生顛覆了整個互聯網傳統電子商務行業運程,開辟了電子商務行業歷史新紀元,標志著互聯網電子商務行業從進入一個嶄新的時代。


深圳長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梓如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韋博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智能車聯產業創新中心有限公司

天津伊翔運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庫咔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琥珀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