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寧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寧衛

公司名稱:上海寧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嘉定區南翔鎮嘉好路1690號2幢517室
成立時間:2011-10-24
創始人:李浩
公司網址:http://www.nway.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寧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寧衛
公司描述
上海寧衛是一家致力于為企業宣傳或通信服務的科技公司。該公司專注于未來通信整體解決方案,主要服務有通信、辦公、管理、多租戶、云通訊、音視頻多接口對接等。主要產品有相關軟交換的計費、呼轉業務服務及全國運營商IMS綜合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李浩 葉秀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寧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nway)簡稱上海寧衛,是一家致力于為企業宣傳及通信服務的高科技企業。相關研發人員都來自于在互聯網、軟件、通信等行業工作多年的優秀人才。

上海寧衛的主要服務為:為企業提供安全方便的通信、辦公、管理等多方面的集成服務。主要產品有: 全國400電話業務、400電話及一號通平臺架設服務、FreeSWITCH、Opensips、Kamailio等相關軟交換的計費、呼轉業務服務及全國運營商IMS綜合服務平臺。

上海寧衛負責任和持續創新的精神,秉承“客戶導向、服務先行、引領科技進步,共創美好未來”的經營理念,為全國各類企業提供了優質的通信平臺及服務,得到 客戶的一致好評,贏得了業界和社會的普遍關注。在廣大客戶的支持下,寧衛將不斷進取,致力成為企業通信服務的著名品牌!


蘇州安控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福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科技風險開發事業中心

上海立峰汽車傳動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小黑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高本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海南樂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