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福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京福安

公司名稱:北京京福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中核路3號院3號樓14層1403室(園區)
成立時間:2008-11-18
創始人:白強
公司網址:http://www.jingfuan.com/
所屬行業: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京福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京福安
公司描述
京福安是一家養老助殘服務體系企業,始終著眼與城市養老功能完善,以服務于首都養老助殘事業發展為主要任務,先后承接各類政府項目,負責養老助殘卡的社會化運營管理工作,整合北京市的所有養老助殘服務資源,促進北京市養老助殘產業良性發展。
管理團隊
白強 王艷紅 卞宗德 于文淵 羅婷婷 江楠 孫大勇 李月清 陳睿 李清普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3日,北京京福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03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京福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科技養老,智慧養老”為理念,以北京市養老助殘服務市場為立足點,著眼于京津冀一體化養老助殘服務體系的建立,面向整個中國,成長為具有中國特色、專業化的全國性養老助殘服務平臺化的龍頭企業。自2014年起,市民政局啟動了養老助殘“券變卡”工作,即將原來養老助殘券變為北京通-養老助殘卡,北京京福安科技服務有限公司作為提供數據服務和平臺管理業務的專業化公司,通過政府購買服務的方式,負責北京通-養老助殘卡的社會化運營業務。

公司作為北京市 80 周歲及以上老年人養老助殘電子券變卡工程和北京市 65 周歲及以上老年人優待卡變養老助殘卡工程的中標公司,擁有對北京市200萬老年人的數據服務權,并由此成為全國在養老助殘服務領域的領導企業,具備以下資質:全國首家養老助殘大數據平臺;全國首家養老助殘入戶信息機的營運管理單位;北京市唯一養老助殘服務數據分析、行為監測數據提供商;北京市唯一的養老助殘卡的運營管理單位;在北京市擁有超過 200 萬張養老助殘卡和1萬余家養老助殘服務單位的的營運能力;北京市養老助殘服務單位服務標準制訂的唯一承辦單位。

面向未來的京福安,在北京日益嚴峻的老齡化趨勢前,重點圍繞數據建設、互聯網+、城市現代居家養老服務的發展定位、根據“戰略匹配、主業清晰、資產優良、帶動力強、緊扣北京養老服務發展建設”的原則,努力把公司打造成為有實力、有影響力、有凝聚力、國內一流的產融結合型、綜合性投資控股的上市公司。


蘇州天魂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瑪諾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百思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喵小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仁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隨心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思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