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樂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撈月狗/樂昕網絡

公司名稱:海南樂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海甸島五西路47號銥海樓805房
成立時間:2013-11-18
創始人:黎博精
公司網址:http://www.laoyuegou.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海南樂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撈月狗_樂昕網絡_海南樂昕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撈月狗成立于2012年,公司三年來專注用戶游戲數據挖掘、分析與可視化,并為全球游戲用戶提供游戲數據查詢服務。
管理團隊
黎博精 王琪
融資情況
2013年11月18日,海南樂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青山資本。
2014年4月7日,海南樂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
2014年12月30日,海南樂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6年4月2日,海南樂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桐資本、酉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撈月狗(laoyuegou.com)是專為游戲玩家設計的社交網絡平臺,目前擁有網站以及App。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三年來專注用戶游戲數據挖掘、分析與可視化,并為全球游戲用戶提供游戲數據查詢服務。

2015年7月正式推出 撈月狗App。作為一款通過游戲切入社交領域的移動產品,在三個月的時間里已經成為游戲社交領域的領頭羊取得了包括總榜47, 社交榜第4,日新增峰值20.2萬、日信息量峰值960萬的優異成績。 未來準備以社交+游戲數據服務為基礎,發展成為一款滲透全球游戲用戶的社交產品。

公司是由知名魔獸視頻作者痞子狼牽頭與幾個資深技術宅聯合創辦,分別在14年獲得數百萬元青松基金天使投資,15年獲得IDG基金數百萬美元A輪投資,目前估值已經破億,現正處于B輪融資階段,整體估值即將超過1億美金。
主營業務和產品
撈月狗本身擁有網站以及App兩個主要的產品。

網站主要是工具屬性,為廣大游戲玩家提供查詢游戲數據,游戲排名等工具服務。

App主要是一款社交軟件,目前切入點是游戲領域,因為撈月狗發現游戲角色本身多維度數據能夠形成反映用戶自身真實特點的Profile,而撈月狗能夠獲取并解讀數據。同時游戲用戶彼此對基于游戲所產生的Profile是有清晰認知的,是促成用戶自發破冰建立新的社交關系的基礎。

王中成
職位:品牌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成都醫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白鷺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無疾美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天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