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光耀星空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空資本

公司名稱:成都光耀星空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388號1棟11層1109號
成立時間:2016-01-21
創始人:毛曉琴
公司網址:http://www.stars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光耀星空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星空資本
公司描述
成都光耀星空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
管理團隊
毛曉琴 劉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光耀星空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公司堅持“以專業創造價值”的理念,擁有一支專業、勤奮、追求卓越、有使命感的優秀團隊,已成為本土具有競爭力的投資機構。旗下嘉興星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已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登記,具備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資格,目前管理基金 12 支,累計投資金額超過 30 億元。

公司專注于生物醫藥、生命科技領域投資,團隊來自國家千人計劃及國內知名股權投資機構,既有豐富的股權投資經驗,又有深厚的學術背景,在金融、資本、產業界積累了豐富資源。

憑借深厚的行業積累,公司與眾多上市公司建立了良好合作關系,擅長綜合運用多種創新金融工具,為上市公司并購重組、整合發展提供專業解決方案。


北京易科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美薇亭(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咕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尋道科技有限公司

好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