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好樣傳媒

公司名稱:好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天心區芙蓉中路二段200號體育公寓4棟301房
成立時間:2012-03-23
創始人:丁樂謙
公司網址:http://www.hiyoung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好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好樣傳媒
公司描述
好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廣播、電視、電影投資與制作,藝人經紀,音樂與數字媒體產品運營于一體的創新型傳媒企業。
管理團隊
丁樂謙 羅藝 劉亦魯 曹嘉 田宓 陳娟 周曉 侯方中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0日,好樣傳媒掛牌新三板,正式登陸資本市場。證券代碼為832784,證券簡稱為“好樣傳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好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廣播、電視、電影投資與制作,藝人經紀,音樂與數字媒體產品運營于一體的創新型傳媒企業。公司于2015年7月30日掛牌新三板,正式登陸資本市場。證券代碼為832784,證券簡稱為“好樣傳媒”。
好樣傳媒擁有一支由全球傳媒業界精英組成,集文創作品策劃、運營、顧問于一體的尖端團隊;整合一流業內資源,搭建面向國際市場的傳媒營銷平臺;服務電視綜藝、電影、電視劇、藝人經紀、互聯網產品、文化地產投資與運營等領域,多個商業模式創新與高品牌傳播度項目已在市場上嶄露頭角。
未來,好樣傳媒將持續專注于全媒體創意服務及內容制作,以影視作品創新為核心,以資本運作為助力,不斷延伸產業布局,完善產業結構,加速成長為中國領先的全媒體傳媒娛樂旗艦。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星動亞洲》
由好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攜手中廣天擇打造的大型偶像養成類真人秀節目《星動亞洲》于7月正式登陸安徽衛視和韓國MBC電視臺。
《星動亞洲》全程在韓國錄制,選手們將接受韓國K-POP藝能技術和造星機制,并為他們量身打造的專業歌、舞、表演及時尚等全方位的磨練和培訓,打造首個超越國界的中國偶像天團。
2、《超級演說家》
《超級演說家》是安徽衛視聯合能量傳播以及好樣傳媒推出的中國首檔原創新銳語言競技真人秀節目,第一季、第二季由陳魯豫、李詠、林志穎(后由陳建斌接替)、樂嘉擔任評委,從2015年3月28日《超級演說家》第三季開始導師陣容調整為陳魯豫、樂嘉、金星、竇文濤。


西安星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在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睿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手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星光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樂卡車聯科技有限公司

創金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