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云策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策創意

公司名稱:杭州云策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區祥園路99號1號樓1樓131室
成立時間:2013-10-31
創始人:潘亞琴
公司網址:http://www.yunce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云策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云策創意
公司描述
云策創意是一家互聯網品牌策劃與視覺設計公司,致力于高端互聯網品牌策劃與視覺設計市場,以滿足用戶的策劃與設計需求。公司主要業務包括企業互聯網品牌/電子商務品牌包裝策劃、品牌建設、視覺設計和網絡廣告等品牌建設定制服務。
管理團隊
潘亞琴 王愛華 羅成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云策文化創意有限公司(云策創意)自2012年成立,是專業的、富有創造力的高端互聯網品牌策劃與視覺設計公司,專注于高端互聯網品牌策劃與視覺設計市場,以精準的品牌定位、高貼合度的視覺設計以及延續多年的服務思想和服務意識,博得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

云策創意現業務范圍包括企業互聯網品牌/電子商務品牌包裝策劃、交互原型設計、產品視覺設計、網站設計與開發建設、移動及軟件產品界面設計、圖標設計、品牌及平面設計等品牌建設定制服務;目前已成為京東、阿里巴巴、淘寶、天貓、騰訊、百世匯通、招商銀行、順豐海淘等國內領先互聯網公司的服務商且小有成就。


廣州堅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集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瑰柏科技有限公司

拓維信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靈則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一響天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