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的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我的天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我的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建國門內大街18號恒基中心辦公樓三座911
成立時間:2015-04-24
創始人:陳德輝
公司網址:http://www.imysky.com/
所屬行業: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我的天科技有限公司_我的天科技
公司描述
我的天科技是一家專注于AR產品研發的高科技企業,致力于開發新一代社交、生活、娛樂、商業的空間交互平臺,我的天app被稱為時空版“留聲機”、天空版“口袋妖怪GO”,打造一款AR技術的校園、旅游的時空相冊和超現實交友神器。
管理團隊
陳德輝 余超杰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2日,北京我的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投資人王剛。
2016年9月5日,北京我的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朗瑪峰創投、壹號資本、中科久泰控股。
2018年10月24日,北京我的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壹號資本、和創資本、中科久泰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我的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AR產品研發的高科技企業,公司致力于移動互聯網科技的下一個趨勢,利用新型人機交互技術,開發新一代社交、生活、娛樂、商業的空間交互平臺。創始團隊包括來自世界知名互聯網企業的管理層,和來自美國對AR/VR有近20年研究經驗的專家博士等。公司擁有強大的產品研發團隊,在AR領域擁有多項技術成果和科研專利。
公司崇尚:“簡單、開放、利他、極致、激情”的文化精神。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我的天]APP—時空版“留聲機”,天空版“口袋妖怪GO”。一款AR技術的校園、旅游的時空相冊和超現實交友神器!
“口袋妖怪GO”地上捕精靈,“我的天”APP天上變魔法。[我的天]APP是全國首款采用AR技術的圖片分享、圖片社交平臺,2016最強AR應用之一。
[我的天]APP獨創“霸占天空”新玩法。世界各地,你所到之處,可以把拍的照片“放”在當地的天空中,永久保存;當別人來到此地,舉起手機掃描天空時,可以發現你曾經留下的生命印跡—“時空相冊”,還可以跟你互動、交友。最炫的表白,最酷的玩法,[我的天]APP讓一切變得就是如此魔幻!
[我的天]APP已覆蓋全國上千所大學,獨家簽約數千名校園女神/男神;覆蓋全國各大著名旅游景點,獨家簽約數百名驢友/旅游達人。舉起你的手機,去發現天空中的奇幻,也許TA就在你的身邊。
年輕,總有新玩法![我的天]APP,旅行“到此一游”留念的必備神器;校園青春時光刻錄的“留聲機”;跨時空邂逅的交友神器!666,一起來玩吧~

產品特色:
【時空相冊】告別老掉牙的“平面相冊”閱讀,一鍵“發現”時空相冊,超越時空,照片懸浮,實現真實與虛擬的互動;
【霸占天空】全世界的天空都屬于你,曬照分享,一鍵“飛天”,在全球各地天空永久留下你的足跡;
【超現實交友】“撩妹”、“抖騷”,時空互動,一鍵“關注”,與心儀的TA在天空中“激情碰撞”;
【時空印記】即時分享,自帶AR效果,High爆朋友圈,1秒成為社交紅人!



蘇州博創同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

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同感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廈門一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關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邁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