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一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喵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一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自由貿易試驗區廈門片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3單元A之二
成立時間:2016-09-06
創始人:吳志軍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ymhrq
所屬行業: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廈門一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一喵科技
公司描述
一喵科技是一家從事網紅孵化的公司,以網紅價值提升為導向,以網紅孵化運營為核心服務,為品牌商家提供深度的網紅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吳志軍 王琨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8日,一喵科技獲得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弘磐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喵科技成立于2016年,總部位于廈門,從事網紅孵化的公司,以網紅價值提升為導向,以網紅孵化運營為核心服務,為品牌商家提供深度的網紅營銷服務.
一喵科技成立于2016年,總部位于廈門,公司是一家從事網紅孵化的公司,以網紅價值提升為導向,以網紅孵化運營為核心服務,為品牌商家提供深度的網紅營銷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喵科技的主要產品有:網紅孵化,網紅經紀,網紅代理,給廠商都可以提供深度的網紅服務與合作。

吳志軍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銀發壹族科技有限公司

德豐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凡米粒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觸控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漫言星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捍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格銳馳廣告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