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萊可映相傳媒/萊可傳媒

公司名稱: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天河區珠江新城華就路23號潤德大廈6樓E室
成立時間:2014-08-20
創始人:陳蓉妍
公司網址:http://www.likemedia.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_萊可映相傳媒_萊可傳媒
公司描述
萊可映相傳媒是一家互聯網傳媒娛樂創業公司,公司定位于打造一個“內容制作+發行營銷+內容電商化”的綜合化互聯網內容平臺,出品的作品包括網絡綜藝《女神有藥》、《猴偵探愛八卦》、聯合出品網絡劇《夢想與現實》等。
管理團隊
陳蓉妍 馬遠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6年1月9日,廣州萊可映相傳媒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海通創意資本。
2018年4月11日,廣州萊可映相傳媒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盛萬投資、上海擎達、三美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萊可傳媒Like Media(全稱: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個新媒體的內容出品、營銷和發行公司。通過新媒體來孵化原創網絡精品IP以及網生偶像IP,從而實現IP的院線以及多元化的變現。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夢想與現實》
《夢想與現實》系列是頑皮猴子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與優酷出品,互聯網電影集團(IFG)和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閃片”概念迷你劇,頑皮猴子文化傳媒率先發起“閃片”概念,由小夕自編自導自演,熊琛,劉宇珽聯合主演,2014年11月14優酷獨家首播。
2、《猴偵探愛八卦》
《猴偵探愛八卦》是一檔另類娛樂脫口秀,立志做您身邊的猛料挖掘機。節目形式采用主持人無節操吐槽+爆笑街訪+點睛神曲,針對時下熱門的明星,事件,人物辛辣點評。由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3、《天才J》
《天才J》是2015年優酷出品、是由簡單人工作室以及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制作的網絡劇,由導演曾慶杰執導,演員陳思宇、王梓清、小夕、林柯彤擔任主演,于2015年4月24號在優酷上線播出。
該劇歷時兩年拍攝,運用獨特的日系拍攝手法,講述破解了人類生命公式的天才少年對抗邪惡、拯救人類的偉大故事。



上海三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廣東陽光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隨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藝盟國際教育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必為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大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長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