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優樂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叮咚課堂

公司全稱:深圳市優樂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社區高新南六道6號邁科龍大廈1901
成立時間:2014-12-29
創始人:邱明豐
公司網址:https://www.ddkt365.com/
所屬行業: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優樂學科技有限公司_叮咚課堂
公司描述
叮咚課堂是一個兒童英語在線學習平臺,主要面對5-10歲用戶,基于課前強預習、課中強互動、課后強反饋三位一體的教學模式,以及在線AI互動教學方式,為用戶提供游戲化啟蒙和初中級英語的在線美國小學教學課程,旨在提高學生學習的積極性與英語水平。
管理團隊
邱明豐 周煒 胡東海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9日,深圳市優樂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8年12月14日,深圳市優樂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世伙伴資本、險峰長青。
2019年9月10日,深圳市優樂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襄禾資本、創世伙伴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深圳市優樂學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冊資本193.4983萬元人民幣。叮咚少兒英語AI課堂,簡稱【叮咚英語】,是深圳市優樂學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線少兒英語教育品牌,專為5~10歲兒童量身打造了【有趣】【高效】【高性價比】的少兒英語AI課堂。創新使用“真人+AI趣味教學”模式,叮咚K12在線少兒英語AI課堂帶來全新的兒童英語啟蒙教育體驗。它基于圖像識別、自然語言處理等先進 AI 技術,模擬真人美國教師,創建互動教學場景課堂。并在純正美教口語教學中加入大量的英語趣味互動游戲,借助模仿互動、同伴PK、同伴協同、伙伴課堂等交互還原真實課堂場景,提高孩子學習的趣味性和主動性。


吉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煮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織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邦明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雷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道眾合公關策劃有限公司

上海秦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